close
呼~

話說 週五我們兩個跑到動物園給懶洋洋的動物們"欣賞"完之後

便從木柵從軍功路 一路到永吉路五分埔處 來去挑寶貝的衣服囉

好幾百家的服飾店 已經讓雙腳酸的不能在走路~~呼

逛完之後 寶貝得到兩件戰利品(一件毛多多的外套 和一件好短的短褲喔)

我倆就往松山火車站的饒河夜市邁進

那攤賣烤胡椒餅的店依舊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們這次目的是去吃麻辣臭豆腐啦..

點完之後 為了消去剛剛吃得又辣又燙的鴨血煲 我們到了隔壁的水果冰店

呼 當冰一上來 我的湯匙正勺起那個芒果時..

阿 看................看那個芒果真是超冰的 根本就是冷凍食品嘛...

接著我倆決定 乾脆把冰吃完就好 芒果放著 (ㄟ 那我買冰塊吃就好了嘛)

呼 好不容易把那碗倒了很多煉乳的冰吃完之後..

我們準備逛一下夜市.

話說才走沒幾個攤位 突然有個老闆對我倆說

"阿有新鮮的芒果不吃, 為什麼要去吃冷凍的呢?"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不是 一語丟臉丟死人

害我倆匆匆忙忙的趕緊逃離夜市...

這輩子都不會去吃啦~

Ariel and James at 饒河街夜市 on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and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