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還是從最新的開始寫 然後在一一補其今年的 [食記] 和 [遊記] 吧

每年的桐花季 都在四到五月之間 今年 我們到了台北縣土城桐花公園的上面..來賞桐花囉
幸好這一天有去  因為隔一天就下大雨啦 桐花應該都流到河裡頭了



今天 在土城的山上 實在是超多人
開著車 一直往上走都沒停車位 結果經過了桐花公園 又跑道更上去接近"水火同源步道"招牌那裡
才找到一個沒有柏油路 都是石頭的停車場..

待停好車後 我倆買了一隻冰淇淋 (小時候俗稱的ㄅㄚˇ ㄅㄨ) 就往步道前進囉
第一個最值得拍下來的就是 這個大石頭上面用桐花排成的愛心形狀 這應該是前路人排好的!


滿地的桐花壓


這一張 連蜘蛛都要用他的絲就這片桐花


這...應該是承天禪寺吧!!(我沒去過 如果有誤 請網友指正 謝謝)


下面這張 桐花都是這麼的漂亮喔!


這一株桐花樹讓我們感到很漂亮 注意看中間 有長得很像愛心形狀的桐花喔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這段小小的桐花之旅..以後每年都要去看喔!
約定明年到三義...就這樣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and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