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家ariel小姐 一直很想看婚紗(其實是我啦) 在網路上我們兩個做了一些功課

看了一些相關網友的建議 今天(這週六)就來去看婚紗啦 接下來就是這天的紀錄

我們到了桃園 把機車停好之後..便往我們今天的目標前進 

ariel的目標是 "施華洛"婚紗公司 我則是說 可以在找一間比較看看 阿 

結果小弟我到了婚紗街準備要進去看得時候 突然肚子痛 還走到新光三越去處理一下腸胃不適的情形

(總不能在人家婚紗公司作蛋糕吧..挺怪的)

所以 我們就想說 先逛一逛櫥窗 就先到7-11附近的婚紗店走一走 結果就被一個丁先生拉進了"花園婚禮"的婚紗店了

本來想說 看一下相本 我們就要再去別家看看了 沒想到出現了一位 吳總監來介紹 (我們太早去婚紗公司 他們的員工都下午一點半才開始上班)

所以 就比較大的主管跑出來接待客人囉..就這樣子 歷經了五個小時的 sales言語洗禮..

我們就這樣子奇蹟似的下訂了...回到家後 ariel 和我 其實都很不太能相信 我們怎麼看一家就下訂了(結果還一半訂金勒 害我本來都沒帶錢的)...

基本上 包套內容 我加了幾張照片20組->38組 加了新娘秘書 以及外拍的造型師(這也要算錢 我以為免費的)..

目前狀態  還尚未挑拍照的禮服 所以 還尚未給他們服務到囉 ...希望他們的服務是好的 現在心中有點忐忑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and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