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敎了幼稚園之後
學到最多的應該就是豐富的肢體語言
這樣比較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對於活動或課程也比較有興趣

今天早上團討日記圖的主題''假日生活記趣''
小朋友事實上發言的相當踴躍
只是在家裡跟弟弟玩也可以講的相當開心
真是單純的童心  無限的快樂ㄚ
通常我也會跟他們分享我假日去做什麼事情
這次說我假日被媽媽很早叫起來
因為她叫我要去掃墓
沒想到小朋友竟然可以回應拜拜
厲害厲害~~還問我是不是自己開車
我就跟他們說我技術很差 常會撞到旁邊的東西
他們笑到東倒西歪
又開始問東問西~感覺對我相當好奇
就像我們對老師一樣吧
總有一種崇敬的心~~哈(我是指涉世未深的可愛小朋友啦~)
就這樣閒聊到差點沒時間畫日記圖
曾幾何時~~我已經開始跟小朋友有共同的話題  共通的語言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ㄚ~~呼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and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