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放四天的春假前
我有著忙碌的工作要完成
而支持我開心完成的動力
莫過於4/4日晚上要去吃好吃的Fridays
成行的原因事實上是因為安安沒吃過
大家隨便約一約沒想到就變成了一種期待
哈~真妙

由於要等寶貝下班
所以我們在快七點三十分才到大江的Fridays
那時候大家的肚子都已經在抗議了吧~呼
可是因為沒有599開心點
還真的無法開心點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式組合
三式包含了好吃的馬芝拉條.寶貝說很像樹皮的烤馬鈴薯皮還有香辣的紐約辣雞翅
然後有兩份主餐  
雙醬碳烤豬肋排還有雙醬碳烤半雞(都是雙醬ㄝ~哈)
外加兩杯飲料無限暢飲
雖然份量感覺很少
但是大家都說有吃飽(可是我沒有感覺飽ㄝ~是大家含蓄還是我太會吃)


吃完Fridays吃完 建誠提議要去打電動
還敎我們玩賭博性電玩
記得只要去遊樂場那裡是我的禁地
沒想到破天荒去見識了一下~~還不錯玩喔~
而且寶貝賭性大發賠了我們最後剩下的八十元和建誠八十元
呼嚕嚕~~所以人家說不能賭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and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