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食譜不是萬能的
今天照著食譜做著幻想中的聖誕燭光晚餐
第一道菜是所謂的巧達海鮮濃湯
用奶油先把洋蔥爆香
然後加上香菇粒、紅蘿蔔粒、西洋芹炒香
之後把玉米醬加進去
然後放進所謂的麵粉
呼嚕嚕~~麵粉加進去吃後結塊了
不信邪又加了水跟鮮奶油
結果就像寶貝說的
是麵粉羹濃湯~~呼
食譜上沒說麵粉要先用水攪散ㄚ
之前的白醬也是這樣失敗的
變成一大坨黃黃不知名的東西
呼~~明天來試試白醬~看會不會成功

後來是焗烤茄子
這是最最失敗的一道菜
沒人告訴我茄子原來要先下去煮熟
而且紅蘿蔔也沒熟
呼~~早說這些東西要燙一下嘛~
害我煮半天煮不熟
搞什麼~~

再來是薯條
這是網路上的食譜寫的
這是唯一一道覺得好吃的菜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酸黃瓜美乃滋吧!
不過咧~水分真的應該再收乾一點
外表應該再炸金黃香脆一點
這樣我就準備去賣薯條囉~哈哈

再來就要說說寶貝的烤雞翅了
粉也沒說要裹多厚
結果吃起來粉味特重
且要烤多久還亂寫
呼呼~~照那個時間烤
不只熟了~~還可以變成雞肉乾ㄝ~

呼嚕嚕~~原來寫食譜出書騙人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只要把照片拍漂亮一點就好了
然後讀者做不出來只好說他們沒天份囉
哼哼~~以後我也來自己出創意料理的食譜~~
真是生氣~~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and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