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跟寶貝說 咱們來去八里淡水好不好呢~
寶貝很爽快的說 好~

接著 我就去載寶貝啦 我來想想寶貝今天吃了那些東西(好像全文都是以"吃"為主題, 呵呵 問我家的寶貝啦)

早餐吃(米漿 茶葉蛋以及一個御飯糰)

接著 驅車前往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沿途走西濱加上有點鬼擋牆 走了好長一段路)

沿途欣賞台灣海峽美景 海岸線好漂亮~ 還有那個設計羅浮宮的設計者所設計的八里焚化爐 真美

接著 就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欣賞完了博物館員的講解以及了解一千多年前的史前人類的文明

當然 逛完了 又點了旁邊的 米粉湯 乾麵以及寶貝最愛吃的"香腸" 吃完後 走一走

咦~ 發現前方有炸熱狗~~哈哈 不過結果是買了炸薯條啦 (因為熱狗好大...羞~......

ㄟ 正經點 是因為剛剛吃過香腸啦 )

然後就到十三行博物館的建築物(鯨魚背)上去眺望遠方 好美的海景 以及遼闊的公園

看著下方 好多人騎著腳踏車 繞著公園 往碼頭前進 真好玩 (以後車上也要擺腳踏車 比較方便, 寶貝 我記下來了)


接著 我們就驅車前往八里左岸公園囉 嘿嘿 要坐船到對面的淡水老街去 去作啥呢 想當然爾 當然又是吃吃喝喝啦

在等待船的同時 寶貝問說 阿八里不是有個很有名的 哥倆好(俗稱 雙胞胎) 的食物 問了服務員 服務員很熱心的說

在八里渡船頭 下來 直直走 有個很有名的三姊妹 一定要去哪裡買喔 (聽完了這個廣告之後 我們就坐船去囉)

到了淡水老街之後 看到一個老外在那邊耍冰淇淋 不 應該是耍客人 玩冰淇淋 就是下來就會看到的 "土耳其冰淇淋"

超Q很有彈性的冰淇淋 加上搞笑功夫以及開心不已的老闆 讓我們也買了一隻 不過他沒有耍寶貝 害我很失望

吃完冰淇淋之後 我們到了一家 很多人排隊 超多人吃 的魚丸湯和包子 (不過 老實說 肉太鹹 太腥 讓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 forget it..~  (還需要忘記的 應該是同條街上的 蝦捲 感覺裡頭包的是豬肉不是蝦子)....

感覺吃了好多東西~ 所以就買個魚酥給家人吃~有福同享嘛~

不過我們還是又買了酸梅湯喝 感覺很清新 很乾淨的感覺 清除了剛剛不好吃的東西~

別以為這樣子我們就乖乖回去八里了

沒有 ~~~ 結果又吃了阿給.....呼 看到這篇的網友 一定覺得 這兩隻豬真愛吃 ~在此澄清 只有我是豬而已 我的豬寶貝只是愛吃而已 身材不像豬

當然 最後在逛逛 就搭船回八里囉~

是不是有個東西忘記了~

對~ 就是三姊妹的雙胞胎 (怎麼感覺好多人) 這是吃的啦(一種油炸品)

想當然爾 我們下船之後 發現跟我們原本的八里左岸公園不一樣

原來 我們到了八里老街 超級熱鬧的 就連排隊都要排個二三十分鐘~

辛辛苦苦 我們買了兩袋 當然也是給家人吃 (好 我承認 我們兩個在車上有吃啦)

就這樣子 我們高高興興的 開回中壢囉~

幸福的一天 與最愛的妳

後記: 回到中壢之後 我倆又跑到中原去吃吃喝喝 (我只想喝飲料)

買了 考玉米以及木瓜牛奶... 呼 今天吃了十幾樣小點....好幸福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and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