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煦的陽光 一大早就曬進我的被窩~

呼 我慵懶的起床 洗臉~~

打開我的電腦~

來吧 今天來去龍潭小粗坑 賞個桐花吧

到了寶貝的家樓下 無奈無車位 所以在樓下等了許久~~

之後 我們就前往龍潭小粗坑賞花啦

看到這裡~ 跟標題一樣 我們是沒有找到桐花

到了藥用植物園 我們往上爬 看到也是來賞桐花的一家人~~

跟我們說 昨天下過雨 古道不好走 桐花樹僅兩棵  比他家後面的公園還少~

這時候 便打壞了我們的行程~ 不過寶貝還是有拍到好看的植物 還有朽木~~

枯籐


老樹


昏鴉
(就是我啦~~頭髮亂亂的 像隻剛起床的昏鴉)


當然 沒有桐花看 我們就經過石門山 乾脆來爬山好了~~

過程中 寶貝買了四顆蛋 一根香腸 一瓶白開水
陪伴著我們在一路上 (呼 我背那個相機 好重押~~~)

有發現好吃的番茄耶 甜甜的別有一番滋味(寶貝後來挑了一堆回家孝敬父母 真是感人壓~~~)


隔壁是賣滷味的 自然愛吃的我們 也點了一盤(明明只有三樣東西各一個 還弄出那麼大盤 老闆好厲害)



最後 我們看到天色不對 就趕緊離開石門山囉~~~山上雲霧變多~~~

再來 寶貝提議去吃中原的韓式料理 呼 結果一人吃了一個鍋
下次別去了~~踩到地雷了~

之後 就買了一件很可愛的洋裝(礙於尺度 寶貝不願意公開照片)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只有放一天假~感覺休息不夠....)

我們就回家快快樂樂去吃蝦餅啦~(這篇 樓下有製作過程 請見上一篇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and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